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流感疫情蔓延 美英发布旅行警告

2009年07月16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5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据阿根廷媒体15日报道,随着甲型H1N1流感在阿根廷迅速蔓延,美国和英国相继对本国公民发出近期尽量不要前往阿根廷旅行的警告。

  阿根廷是南美地区遭受甲型H1N1流感袭击的“重灾区”,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全国多个省份已经进入卫生紧急状态。
根据阿卫生部日前公布的报告,阿根廷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已经达到137例,成为全球范围内报告死亡病例仅次于美国的国家。

  为此,美国国务院和英国外交部先后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旅行警告称,鉴于阿根廷甲型H1N1流感疫情日趋严重,建议本国公民近期如果打算前往阿根廷旅行需要慎重考虑,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15日强调,阿根廷政府公布了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的“真实数字”,因此在全球范围内报告的死亡人数上升到第二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