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建美国公司纽约大桥改造工程顺利开工

2009年07月16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15日电(记者王建刚) 由中建美国公司承接的纽约市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大桥改造工程15日举行开工典礼。这项承包金额为4.07亿美元的工程是目前美国东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基础设施单项工程,标志着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在欧美发达国家市场取得重要突破。


  纽约州交通局代局长斯坦利吉、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参戴云楼、中国驻纽约代总领事董晓军和中建美国公司总裁袁宁等出席了开工典礼。吉在开工典礼上说,中建美国公司已是第二次承建纽约交通局项目,相信该公司会以同样的高质量和专业水准来完成这个大桥改建项目。

  纽约州州长帕特森为工程的启动发表声明。他说,在目前经济困难的时期,纽约州的焦点是就业问题,汉密尔顿大桥项目的启动将在未来5年创造9700个就业机会,同时也将令整个美国东北地区受益。

  纽约市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大桥改造项目是一座跨河钢结构拱桥及相应8个匝道桥(路)改造工程,位于纽约市的哈雷姆河上,连接纽约市曼哈顿区及布朗克斯区。项目预计于2013年12月31日竣工。

  今年3月,中建美国公司在与世界顶级承包商斯堪斯卡、基维特和帕瑞尼的激烈竞争中获胜,该项目是迄今为止美东地区最大的政府工程合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