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綦江矿难仍有13名伤者住院治疗 将启动问责

2009年07月16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15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文天平在自主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綦江同华煤矿“5·30”矿难仍有13名伤员在住院治疗,对责任人的问责将依据国务院调查组的结论来进行。

  据文天平介绍,6月5日,30名遇难矿工的善后处理和家属安抚工作全部结束。
截至15日下午5点,矿难的79名受伤人员中66名已经出院,还有13名仍在住院治疗,目前病情平稳。

  “对于事故原因的调查已于6月底结束,目前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已将所有事故调查资料带回北京,正在对事故的相关情况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研究。如何问责,最后将依据国务院调查组的结论来进行。”文天平说。

  另据了解,本月初,重庆市綦江县检察院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依法对罗传军、张倔刚、池树华、范国模、胡亚东等5名“5·30”特大矿难事故责任人作出批捕决定。至此,该起特大矿难事故中被检察机关批捕的犯罪嫌疑人已上升至8人。(记者侯露露) (来源:人民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