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富汗塔利班警告美军停止寻找失踪美兵

2009年07月16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富汗东南部的一名塔利班指挥官桑金7月16日表示,上个月失踪的一名美国士兵在他们手中,而且没有受到伤害。不过他警告说,如果有关方面努力寻找这名士兵,那么他将遭到杀害。


  据悉,一名美军士兵6月30日早晨在帕克提卡省失踪。美国军方表示,据推测这名士兵已被武装分子抓获。

  帕克提卡省塔利班指挥官桑金7月16日通过电话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这名士兵是在靠近巴基斯坦的阿富汗边境地区被捕的。桑金还提到他的简要背景和年龄,并称这名美军士兵的命运由塔利班的领导层来决定。

  桑金还指责美军骚扰和抓捕帕克提卡省和加兹尼省的阿富汗人,“如果这种行动不停下来,我们将杀死他(被捕美军士兵)。”

  从本月2日开始,驻阿美军联手阿富汗军队在南部赫尔曼德省展开了针对塔利班武装的大规模清剿行动,同时动用了空中和地面力量,目的是确保即将于8月20日举行的阿总统选举活动安全进行。

  (环球在线:小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