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雨致宝成铁路多处受阻 多趟列车受不同影响

2009年07月16日1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16日电(记者江毅)记者从成都铁路局了解到,14日以来,宝成线广元至绵阳区段连受暴雨袭击,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观测点达16个,多趟列车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截至16日10时,受暴雨持续影响,宝成线竹园坝至二郎庙区段仍处于封锁状态。
目前受到影响的客车有:下行方向:K879、1961、K385、K283、K869、K855等趟客车,上行方面:K284、K870、K452等趟客车。成都铁路局正在组织力量全力以赴进行抢险工作,尽快恢复宝成铁路运输秩序,确保列车安全。

  另据气象台预告,未来24小时宝成线仍有强降雨天气,成都铁路局已经对管内宝成线、成昆线成都至普雄段、成渝线成都至内江段、达成线、遂成线、内六线内江至盐津发布暴雨预报(时间从7月15日20时到17日8时),并对宝成线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宝成铁路遭暴雨袭击后,成都铁路局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现场抢险,并在60多个区段实行不间断巡守。此外,机车乘务员已经接到通知,加强雨中瞭望,确保行车安全。成都铁路局大、小型抢险机械、救援列车、值班轨道车及汽车等已经准备到位,可随时出发抢险。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