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下次不结盟运动首脑会议将在伊朗举行

2009年07月16日2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埃及沙姆沙伊赫7月16日电(记者杨敬忠 王薇)正在埃及红海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举行的第15次不结盟运动首脑会议16日决定,该组织下次首脑会议将于2012年在伊朗举行。届时,伊朗将接替埃及成为不结盟运动的主席国。


  这一决定是在此次首脑会议最后一天的议程中作出的,得到了与会成员国领导人的一致同意。

  不结盟运动于1961年9月正式成立,奉行独立、自主、不结盟的外交政策,目前有118个成员国、17个观察员国和10个观察员组织。其成员国包括了近三分之二的联合国会员国,绝大部分是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发展中国家,总人口约占世界人口的55%,在国际社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中国于1992年9月成为其观察员国。

  此次不结盟运动首脑会议于本月15日至16日在沙姆沙伊赫举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