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加坡央行将加强对金融机构销售投资产品监管

2009年07月16日2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7月16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央行)局长王瑞杰16日对媒体表示,该局将加强对金融机构在出售投资产品方面的评估与监管。

  王瑞杰说,新加坡金管局将对金融机构董事会及高级管理层采取的与产品销售相关的措施进行审查,以确保这些机构进行公平交易。


  王瑞杰表示,为了给在银行存款的储户更好的保障,新加坡金管局考虑从明年起,提高现有每家银行每名储户2万新元(1美元约合1.45新元)的存款保险。存款保险额涨幅目前尚未确定。

  此外,王瑞杰还宣布,截至今年3月31日为止,新加坡金管局总资产为2647.5亿新元。因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截至今年3月31日为止的2008财政年度,该局投资亏损高达92亿新元,约占其资产的3.5%。据悉,该局在2007财政年度实现盈利74.4亿新元。

  王瑞杰说,今年3月以来市场回暖让金管局挽回部分损失,“金融市场自上财年结束以来整体回暖,新加坡金管局的海外资产状况亦有所改善,目前超过一半的损失已经挽回。”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