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诗达邮轮针对内地游客推出香港赴台游航线

2009年07月16日2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16日电(记者侯莉萍)欧洲最大的邮轮公司歌诗达邮轮集团16日宣布,将在2010年1月底推出面向内地游客、从香港始发的定班台湾邮轮航线。

  意大利歌诗达集团邮轮公司亚太区副总裁马司模说,新航线将于2010年1月31日推出,由歌诗达旗下的“经典号”邮轮运营,全年共有15班航次。
邮轮从香港出发,共5天4夜,游客将沿途游览台北、基隆和台中三个城市。

  马司模说,中国一直以来都是歌诗达全球发展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2009年4月到5月,歌诗达邮轮成功运营了三班由安利中国包船的两岸邮轮直航行程,共搭载了3500多名来自内地的安利员工赴台旅游。这次旅程为歌诗达邮轮积累了两岸邮轮航线的运营经验,并对内地游客赴台游览喜好有了更深的理解。

  香港旅游发展局旅游事务专员方舜文表示,歌诗达邮轮推出往来香港和台湾的定期航线,充分把握了内地旅行团可乘坐以香港作为母港的邮轮到台湾旅游这一新措施的机遇,这有利于巩固香港作为亚太区邮轮中心的地位。

  今年5月9日,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签署了《〈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补充协议六》,规定经营赴台旅游的内地组团社可组织持有效《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旅游签注的游客以过境方式在香港停留,以利于内地及香港旅游业界推出“一程多站”式旅游产品。歌诗达中国区总经理刘晨军说,这对歌诗达邮轮和两岸邮轮业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