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厦门-金门航线每日增加4个航班 28个增加为32个

2009年07月16日2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7月16日电(记者项开来)16日下午5时许,在厦门海事局“海巡1375”艇的护航下,厦金航线直航客船“金星轮”缓缓离泊五通码头,成为当日最后一艘离泊厦门五通码头的厦金直航客轮。自当日起,厦金航线每日航班数由原先的28个增加为32个。


  据了解,16日增加的4个航次班轮均为厦门五通码头-金门水头码头的对开航线。自此,于2008年8月31日建成启用的五通海空联运码头每日厦金直航航线航班数增加至12班,国际邮轮中心(海峡邮轮中心)维持原有20个航班不变。

  自2008年12月15日“大三通”正式启动以来,厦金航线“安全、畅通、便捷、航班固定”的优势日渐凸显,航线客流量大幅上升。今年上半年,厦金航线累计安全运送旅客突破60万人次,同比增长89.1%;累计安全航行4789班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4.8%;日均运送旅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1764人次,达到3354人次。

  面对“小三通”直航航线日益增长的客流量,厦门海事局在以往的监管工作基础上,主动开通“绿色通道”,积极将服务端口前移,实现进出口岸查验手续“零待时”,岸上与海上监管连接“零缝隙”。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