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银行到2010年将在拉美地区投资170亿美元

2009年07月16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6日讯 据委内瑞拉环球电视台今天报道,世界银行到2010年6月将在拉美地区不同的公共计划和私人项目投资170亿美元.这是该多边金融机构昨天宣布的。

  世界银行负责拉美事务的副总裁科克斯在巴拿马城说,世界银行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在过去的财政年度(2008年7月1日至2009年6月30日)已经投资170亿美元用于不同的项目。
刚开始的本财政年度也将投入相同的数额。其中140亿美元由世界银行自己提供,用于公共性质的政府计划,其余30亿美元由金融公司提供,支持私人部门的活动,特别是银行部门。世界银行优先重视有条件的转让计划,卫生、教育、环境、竞争力基础设施等方面的计划。对世界银行来说,社会部门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拉丁美洲,因为这个地区的不平等在世界上更为严重。同时社会政策对一个有增长水平去创造就业的地区也是重要的。世界银行估计2009年拉美的经济将萎缩2%,但是2010年本地区可能增长2.5%.在世界危机以前,本地区的银行机构在公共部门投资50亿美元,现在因为国际金融危机投资增至90亿美元。(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