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部分进口奶粉价格上涨 成品粮肉类价格微涨

2009年07月16日2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7月16日,奶类价格稳定,广州部分进口奶粉价格上调;食用油价格以降为主;成品粮、肉类价格微涨;蔬菜、水产品、水果价格微幅波动。


  上周有媒体报道,广州部分超市及母婴用品专卖店已收到惠氏、雅培两家进口奶粉品牌的供应商上调奶粉价格通知,幅度在10%左右。据广州信息采集员反映,近两日广州部分超市惠氏、雅培等品牌的进口奶粉价格开始上调,涨幅在7%左右。据一家超市售货员介绍,目前是这两个品牌的部分规格奶粉产品价格上涨,还未提价的产品在超市消化完存货后也会提价。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认为,去年三聚氰胺事件发生以后,国内消费者更愿意选择进口奶粉品牌,此次惠氏、雅培奶粉涨价若引起其他进口品牌跟风,势必会增加国内消费者负担。

  叶类蔬菜微幅波动,其余蔬菜品种价格以持稳为主。受降雨天气影响,河南、山东、四川、贵州、宁夏、山西等地蔬菜价格整体以涨为主。

  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分别微涨0.1%、0.2%,至每斤9.19元、8.28元。价格上涨的地市以西南地区居多。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