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电影中少年演员承认非法种植大麻(图)

2009年07月16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担任角色的英国19岁演员韦利特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在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担任角色的英国19岁演员韦利特7月16日承认在其母亲伦敦的家中非法种植10棵大麻。

  今年4月2日,韦利特与一位朋友开车绕过警官时对其进行拍照,结果警察将其拦下,并在他朋友黑色的奥迪车上发现了很多袋的大麻。随后警方还在韦利特母亲的家中发现了10棵大麻。韦利特的朋友约翰·英尼斯承认非法持有11袋大麻和一把刀。
有关这起案件的听证会被延迟到7月21日。据悉,在英国,种植大麻最高可获刑14年监禁。

  韦利特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与主角哈利·波特对立的文森特·克拉布,他们都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学生,不过克拉布是马尔福的同伙,经常找波特的麻烦。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如今已上映了6部,由于原著篇幅较长,第七部即最后一部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将被拍成两部,上部将于2010年11月19日上映。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