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北师大一名女学生在长白山考察时失踪(组图)

2009年07月16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网友提供的失踪者照片

长白山黑风口附近(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7月16日消息(记者刘源源)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48分报道,东北师范大学一名女大学生日前在吉林长白山进行生物考察时失踪。目前,300余名公安边防、消防、森警、解放军部队和林区工作人员等正在该地区进行全力搜救。

  7月13日17时,长白山管委会景区管理部门接到求助电话称,当日15时,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一名19岁大二女生在跟随该校生命科学院组成的158人的生命科学考察队到长白山原始森林进行生物考察过程中,在经过黑风口附近时失踪。


  接到求助电话后,长白山管委会立即召集守卫在长白山北坡景区的公安边防、消防、森警、解放军部队和林区工作人员等300余人冒着大雨和强风,围绕大学生失踪地点展开了拉网式搜救。参加搜救工作的武警长白山边防支队副参谋长张伟宁说:“由于一直在下雨,搜救工作非常艰难,搜救人员已经连夜搜救了近40小时。”截止16日发稿至今没有发现失踪者的任何踪迹。

  据了解,目前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周波正在率人进行紧张搜救。管委会秘书长王库说:“昨天风雨交加,影响了搜救效果。今天天气比较好,我们正在抓紧搜救这个失踪的大学生。我们分析,她可能是在从黑风口前往长白山西坡去的路上失踪的。”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