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马政府坚持废除数理科用英语教学 恢复母语

2009年07月17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七月十六日电(记者赵胜玉)马来西亚副总理兼教育部长慕尤丁十六日在此间表示,政府坚持在上周做出的在中小学废除英语教授数理的政策。

  马来西亚政府上周宣布,从二0一二年开始分阶段恢复在中小学进行母语教数理。


  尽管慕尤丁表示政策不能朝令夕改,但他认为,政府应聆听并研究各界,包括内阁成员的不同声音和意见。

  他说,目前应该减少争论,重要的是要落实方案,并应从即日起研拟新的英语课程。

  为提高国民的英文水平,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自二00三年推行英文教数理政策。但这些年来一直出现反对声浪,马来人及华文教育团体再三呼吁恢复母语教学,并爆发过多次游行示威活动。为解决这一争议,大马教育部、政党、教育界及非政府组织代表曾召开多轮数理科英文教学圆桌会议。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