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永定门架“空中花园” 预计9月底建成(图)

2009年07月17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萍)昨天23时,永定门广场首片“巨无霸”钢箱梁的“上半身”试顶推成功。正式的顶推将在所有设备调试完毕后开始,预计今晨之后进行。按照这种方法,其余钢箱梁将按照两两一组的进度同时顶推。25天后,9片钢箱梁将全部就位,在永定门广场拱起空中花园,如果一切顺利,9月底将与市民见面。

  昨天21时30分,工人进行最后的栓接调试,吊车绳索已将钢箱梁紧紧“抓住”,应急指挥车也已就位。据悉,钢箱梁将被试顶推3至5米。
记者了解到,本次钢箱梁顶推的技术是第一次在建设城市广场时运用。记者在现场看到,进行试顶推的3段钢箱梁已经完全栓接完毕,放置在滑轨上。现场负责人表示对试顶推“成竹在胸”。图为钢箱梁顶推现场。

  晨报记者李木易/摄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