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倒车撞倒电线杆 数百户居民断电(图)

2009年07月17日0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电线杆压在面包车上,现场众多街坊围观。孟祝斌/摄

  新快报讯 (记者许方健)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天河区员村山顶康湖大街由南往北路段,一辆货车倒车时将路中间一电线杆撞断,连带拉倒另两根电线杆,将一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砸坏。事件导致康湖大街65号至97号12栋居民楼约390户居民断电,所幸事故中无人伤亡。

  火花四溅路人急逃散

  昨日下午5时许,员村山顶康湖大街97号附近,一辆车牌为粤A4B5××蓝色中型货车停在路边,货车尾部轻微凹陷。
货车附近三根电线杆断裂,一根砸在一辆三轮车上,一根倒在地面,还有一根砸在一辆白色面包车车顶。电线杆上挂着4根粗约4厘米的电线,地面及电线杆焦黑。

  事发货车司机李先生称,昨日下午3时许,他倒车时突然货车轻微震了一下,他从后视镜里看见一根电线杆慢慢倒下,刚回过神后,他发现二根电线杆也被拉倒,电线冒出很强烈的电火花,还伴有爆鸣声,随后三根电线杆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砸烂,“幸亏当时车里没人”。据事发现场不足2米的一家饭店老板郭先生说,事发后,10余名路人见状四处逃散。

  电线杆本竖在路中间

  康湖大街管委会主任贾先生称,事故导致康湖大街65号至97号共12栋居民楼发生断电,其中有部分居民的家电在断电时被烧坏。因为停电,目前无法统计被烧坏的家电数目。该小区79号6楼朱先生称,事发时他家的电脑和电视冒出一股黑烟。

  昨日下午5时许,有线电视公司的工作人员称,停电影响到附近四五个小区的有线电视使用,该公司自备发电机先行发电连接好线电视网络,以供用电未受影响的居民收看电视。昨晚6时许,电力公司到场检修后表示,该小区用电最早今日才能修好。

  晚7时许,该小区众多居民出门纳凉。许多居民均抱怨断掉的三根电线杆有两根竖立在康湖大街正中间。街坊张伯称,事发电线杆已被碰撞多次,“我们其实还很高兴,被撞断了后,估计会重新设计,不然早晚会出大事”。

  据了解,保险公司表示将赔付被撞断三根电线杆及线路损失,至于居民家电烧坏等损失,则由事发货车所属公司与居民协商解决。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