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金光APP海南公司金融危机后复工招员

2009年07月17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七月十六日电(记者王辛莉)印尼著名财团金光集团下属APP在海南设立的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十六日在海口举行专场人才招聘会,延揽千名员工。

  本社记者今天在海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现场看到,金海公司公告称招聘造纸技术员、营销人员、工业安全管理员、秘书、保安等十二类员工。
大厅内设置了八个面试台,应聘者人头济济。据现场金海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约有两千人前来投档,公司初选八百人左右面试,下午举行笔试。获聘员工有望八月份正式上班。

  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是印尼金光APP在中国大陆投资建设的第十三家特大型制浆造纸企业,地处洋浦经济开发区。一期工程年产一百万吨木浆、总投资一百零五亿元人民币,于二00五年三月投产,该生产线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最领先的单一制浆生产线。二期工程年产一百六十万吨造纸、总投资一百三十六亿元人民币,该生产线拥有总长达四百三十米、目前世界上最长的纸机,于二00七年三月开工,原预计今年投产。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去年以来,金海浆纸的造纸项目一度停止建设,已投产的制浆生产线同时减产。近期,随着国内浆纸市场回暖,该公司的制浆线恢复正常生产,造纸项目七月份全面复工。

  据悉,金海制浆项目复工后有望明年三月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