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卫组织将不再公布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2009年07月17日0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哈特尔1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世卫组织拟调整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信息公布方式。

  哈特尔说,世卫组织将不再公布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可能于下周末开始以新的方式公布全球疫情最新信息。


  哈特尔解释说,甲型H1N1流感仍在世界各地迅速传播,由于病例太多,且病例增加速度快,很多国家已无法跟踪新增病例,逐个检测新增病例已没有意义,反而造成实验室资源紧张。

  世卫组织助理总干事福田敬二日前也曾表示,鉴于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许多国家已传播得非常广,而且甲型H1N1流感患者不断增多,继续对所有甲型H1N1流感病例进行实验室检测已没有必要。

  据他透露,世卫组织可能不久将发布关于病毒监测新的指导方针,建议已出现大量病例的国家停止对新增病例进行实验室检测,转而把重点放到较为宏观的病毒和疾病监测工作上,比如病毒变异以及疾病严重性发展趋势等。而对于尚未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或病例仍非常少的国家,世卫组织仍建议它们继续进行以确诊为目的的实验室检测。

  从7月6日起,世卫组织未再逐日公布更新的全球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数字。(记者刘国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