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伙被骗搞传销 曾练武术10米楼跳下无大碍

2009年07月17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记者 李蔚

  今报郑州讯 昨日11时许,新密市特巡警大队民警张德有、陈站长接到报警,有人从该市周楼街一幢家属楼跳下来了,还被人追赶。民警们立即赶到现场,将跳楼的小伙子和追他的3人控制,带到青屏派出所。
“我是被亲戚骗过来的。”22岁的小伙子郭佩生说,他是从6楼逃出来的。他家住安阳滑县。原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食堂打工,因为放暑假,就想找点儿其他活儿挣钱。恰好堂弟郭佩杰打电话,说在新密找到了新工作,替人开挖掘机,让郭佩生也来这里,并保证每月会赚1200元。

  7月15日下午,郭佩生来到新密。“去年3月,我曾被人骗到河北承德做传销,被困了10多天才逃出来。所以,我对这比较提防,但没想到这次骗我的竟是我堂弟。”郭佩生说,堂弟并没有立即带他到自己的住处,而是带他四处逛,一直到晚上10时许,两人才回到郭佩杰的住处。

  见屋里坐着一些男女,郭佩生想起当年被逼做传销的经历,迅速明白了自己的处境。而他一进屋也就被监视上了。上厕所时,郭佩生看到自己身处6楼,楼外有一根太阳能水管,郭佩生暗暗找机会准备逃跑。

  昨日10时30分左右,郭佩生再次上厕所时,偷偷跃出窗户,抓住太阳能水管往下滑。可他从6楼滑到3楼时,水管没有了,曾经练过武术的郭佩生,纵身从约10米高的3楼跳下。

  看守他的男子发现后,立即带人下楼来追,郭佩生只好报警。郭佩生说,虽然从3楼跳下来,腿上有些擦伤,但并无大碍。这都是因为他练过武术,身体还好。不过因为看管的人太多,他只身一人没敢和对方动手。

  尽管堂弟如此对待自己,但郭佩生却说:“他骗我、害我,但我不能不管他。”郭佩生请求民警,能减轻对堂弟的处罚,让他把堂弟带回家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