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首相布莱尔夫人被确诊为甲流疑似病例(图)

2009年07月17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夫人切丽·布莱尔(见右图)目前已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并因此不得不取消一些既定的活动安排。

  据报道,切丽·布莱尔在本周初开始感到身体不适。医院诊断其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感染疑似病例。

  目前,医生已经为切丽注射抗甲流药物“达菲”,并叮嘱切丽注意休息。

  据称,切丽·布莱尔原定于16日接受位于利物浦的霍普大学的荣誉学位,但是因为担心引起病毒传播,所以不得不紧急取消这一活动。


  切丽的发言人称:“因为成为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她不得不取消活动。”

  布莱尔和孩子没事

  英国媒体报道称,切丽的丈夫、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和他们的4个孩子目前尚没有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

  切丽·布莱尔的办公室表示,不会对切丽是否已接受抗甲流药物治疗这一事件加以评论。

  (如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