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延忠带领省政协委员视察省重点工程

2009年07月17日0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17 04:0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7月14日至15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视察我省重点公路工程和民生工程。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郭良孝,副主席韩儒英、李雁红、令政策、刘滇生和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刘泽民也一同参加活动。

  两天来,薛延忠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先后深入到太原—佳县高速公路(太原段)西凌井隧道、太原—古交高速公路西山隧道、汾阳—平遥高速公路和平遥县古城环城综合整治工程、东昇小区住房保障工程、平遥职业学校新校区工程等建设工地,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仔细了解工程推进中的困难问题,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看到工程项目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委员们倍感高兴和振奋,大家一致认为,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工程符合中央精神、符合我省实际,不仅对当前拉动内需、改善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从长远上为全省科学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看到建设工地机器轰鸣、热火朝天的景象,委员们深受教育和感染,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献智出力,要立足本职岗位、自觉为促进“三保”和“三个发展”贡献力量。

  薛延忠指出,加快重点工程建设,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全省科学发展的重要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努力工作,全力抓好重大基础设施、重点调产项目和“五大惠民工程”“五个全覆盖”等重要民生工程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一要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努力使工程项目及早建成达效。二要依据有关政策规定,在发挥市场机制基础作用的前提下,尽量使用省内原材料、招用当地劳动力,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劳动就业、产业发展的拉动作用。三要严格管理、精细作业,确保工程质量,使之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群众检验。四要加强工作协调,进一步解决好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实际问题,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

  (本报记者)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