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安和安焕晓检查高考录取工作

2009年07月17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17 04:0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7月16日讯(记者李林霞田建平)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安和、副主任安焕晓专程来到录取现场,检查高考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目前我省高考录取工作进展顺利,已经完成的提前批艺术类本科院校共录取考生4554人,军队(国防生)、公安等院校共录取考生2024人;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单独招生共录取考生996人;香港高校在晋招生共录取考生12人;保送生、小语种类提前单独招生录取考生381人;体育类单招848人;其他单独招生(含残疾人)11人;一本A类院校共录取各类考生11296人。杨安和希望省招考中心继续坚持公平公正的录取原则,深入实施公开透明的“阳光工程”,为高校和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做好人民满意的高考录取工作。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