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汤涛在山西焦煤西山煤电官地矿调研

2009年07月17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17 04:0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7月16日讯(记者田建平)今天,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深入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官地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职工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井下矿工各项构成比例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汤涛指出,西山煤电集团公司要切实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企业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多做贡献;要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落实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各项任务;要加强安全基础工作,在消除安全隐患上下功夫;要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一线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要加强,要结合企业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建设新基地新山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