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身长50厘米小狗当妈 产下13只小狗全部成活(图)

2009年07月17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不点”狗妈一胎13仔

  本报讯 (记者余莎米摄影报道)7月14日晚上,又一位“超级狗妈”在番禺区大石街植村的一间厂房里诞生,而且还是一位“小不点狗妈”。昨日,在植村宇宙工业园上班的祝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几位工友饲养的一只小狗在14日晚上产下了13只小狗,而且全部成活。

  在厂房门内的墙角处有一堆细沙,这只名叫“小花”的狗妈妈,自己在沙堆上掏出了一个大坑,带着13个宝宝,正眯着眼睛在沙坑里纳凉。

据狗主人祝先生介绍,“小花”是普通的混血宠物狗,身长也就50厘米左右,这是她的第一胎,没想到居然生了13只。平时“小花”主要在厂房附近活动,而周围的工厂也有不少看家护院的犬只,“想要给这些小狗仔找到亲生父亲,估计是不大可能了。”

  祝先生说,虽然是领养的小狗,但他和工友们一直对“小花”宠爱有加,每天都会到市场上买来新鲜的鸡肝,煮熟之后拌饭给“小花”吃。而在她生下宝宝后,每天还要煮两个鸡蛋加餐。

  至于这13只小狗长大后怎么办,祝先生表示,如果有人想领养,他很乐意免费赠送,如果没人要的话,“那我们就自己养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