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各国天文爱好者云集湖北 观赏千年罕见日全食

2009年07月17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杨念明、实习生吴林风、熊欢)16日,在省政府召开的日全食应对工作会上,省旅游局透露,日食期间,世界各国的2000多名天文爱好者将汇集我省,共赏长江流域千年罕见的日全食奇观。


  据介绍,为吸引各国游客与天文爱好者,我省旅游公司自今年上半年即开始了专门营销日全食的旅游活动。日食期间,由国旅武汉公司组织的来自德国、法国、美国、新加坡的500多名游客,将在阳逻武汉生物工程技术学院观测;在长江宜昌段,由长江海外公司组织的“长江”、“南京”、“神舟”三条游船,将同时停靠在长江宜昌段,同赏日食美景;扬子江国旅的100多名日本游客也将到武汉。省海外旅游公司、中国旅行社、中南国旅等多家旅游公司也组织了许多海外游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