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为维持中国旅客人数将开设平壤至上海航线

2009年07月17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朝鲜将开设平壤至上海航线

  韩国《Nocut新闻》16日报道,朝鲜高丽航空将开设平壤至中国上海的航线,平壤至青岛直飞包机的首次运营也在计划中。报道称,最近朝鲜旅游总局官员对访问平壤的上海旅游局官员表示,希望上海能更关注朝鲜旅游,朝鲜计划在平壤和上海之间开设航线。

朝鲜官员透露,现在正在考虑平壤和杭州之间特殊包机的运营事宜。

  韩媒称,朝鲜增加与中国之间的航线,是因去年9月中国政府将朝鲜指定为海外旅行地,朝鲜希望维持中国旅客人数。

  另据路透社15日报道,世界各国驻联合国大使制定的将部分朝鲜个人和企业加入到黑名单的工作已基本完成。这份黑名单是为加大对朝鲜第二次核实验的制裁力度。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15日称,在处理朝鲜半岛核问题上,应当尊重国家主权,并恢复相关国家间在这一问题上的平等。据环球时报、新华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