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航工院实战环境中考核毕业学员

2009年07月17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讯徐伟勤、特约通讯员冯志报道:7月8日下午,在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青岛分院教学实习基地,300余名毕业学员整齐列队接受考核。演练指挥部下达命令:“一架歼七飞机"受伤"在本场着陆,抢修分队做好抢修准备!”学员以娴熟的技能和精彩的答辩,博得了考核组的肯定。


  该院围绕提高学员装备保障技能和岗位任职能力,把信息化条件下实践教学训练渗透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他们组织人员自制多媒体和虚拟仿真训练课件。目前,该院教学训练装备与部队同步,模拟训练手段配套程度能满足教学需要。他们通过外场模拟演练、“战位式”考核等方式,将实战化课题贯穿到毕业考核中。担任考核现场点评的南航装备部总工王胜军说:“让毕业学员在逼真战场环境里通过模拟战位进行综合演练等形式练技能、练指挥、练协同,磨练了学员遂行战斗任务的本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