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科学家称印2015年前将登月 科技部长昨否认

2009年07月17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虽然印度科学家曾多次表示印度要在2015年前实现载人登月,但印度科技部长査万16日表示,印度目前尚没有载人登月计划。

  査万当天在印度联邦院(议会下院)会议上表示,印度目前正在计划发射第二颗无人月球探测器“月球飞船二号”。
在这项计划中,印度将让“月球漫游者”探测车在月球实现软着陆,并对月球展开多项科学研究。

  今年早些时候,印度空间研究组织主席奈尔曾表示,印度空间研究组织计划在2015年前将印度宇航员送上月球。但该计划尚未得到印度政府最后批准。

  去年10月22日,印度发射首颗无人月球探测器“月球飞船一号”,并将印度国旗送上了月球表面。(记者 耿海艳)(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