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一女狱警被逼辞职 只因长相“性感美丽”(图)

2009年07月17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英国一名青少年监狱的女狱警最近一状告到法院,指称自己遭到长官和同僚逼迫辞职,只因为嫌她长得太“正”,并且要求赔偿。

  22岁的卡吉拉本来被安排在布尔斯福青少年监狱工作。但是却经常受到长官和同僚的羞辱和冷嘲热讽,又说她化妆太浓,衣服露得太多,诸如此类。

  她告诉法庭说,受到这等欺侮后,她别无选择,只好辞职。不过,她说实质上自己是“等于”被辞退的,所以要求依据“监狱服务法”赔偿。


  卡吉拉说,她因为对受刑人友善,遭到同僚排挤。由于她个子娇小,有一次她穿上刚修改过、变得更为合身的制服时,一名受刑人不禁赞美:“师姐,你真性感!”卡吉拉说,她对受刑人友善,并不表示她跟对方是朋友。但同僚却心生嫉妒。

  她的一位同僚则表示,她们都是为她好。因为像她这样不知世间险恶的人,很容易会上了一些坏心肠的囚犯的当,或是被抓到暗角处毒打一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