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网民数量超3亿 手机上网用户半年内增三成

2009年07月17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天发布的《第2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6月30日,我国网民已达3.38亿人,中国的互联网规模稳居世界第一。受3G业务开展的影响,我国使用手机上网的网民也已达到1.55亿,半年内增长了32.1%。


  数据表明,网络购物的用户规模在金融危机中逆势上扬,达到8788万,半年增加了近1400万用户。与此同时,网络信息安全问题依然突出。报告指出,半年内有1.95亿中国网民上网时遇到过病毒和木马的攻击,1.1亿网民遇到过账号或密码被盗的问题。网络安全隐患使网民对互联网的信任度下降,仅有29.2%的网民认为网上交易是安全的,这将制约电子商务、网络支付等交易类应用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