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宜宾“嫖宿幼女案”一国税局长被控强奸

2009年07月17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四川省宜宾县国税局白花分局局长卢玉敏,花钱与不满14周岁的幼女发生性关系,被警方拘留,随后被双开。近日,宜宾市翠屏区法院不公开审理此案,卢玉敏被控强奸。

  2008年12月20日,经牟某介绍,卢玉敏以6000元的价格,与该县一名13岁中学生何某发生性关系。
三个月后,何某在姑妈的陪同下来到派出所报案。

  今年5月9日,宜宾县公安局认定卢玉敏的行为属于不知道何某是或可能是不满14周岁幼女而嫖宿,不构成犯罪,决定对他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0元;而牟某则因涉嫌介绍妇女卖淫被批捕。警方的结论引来网民质疑。

  宜宾市翠屏区法院接受指定管辖负责办理卢玉敏案。7月16日,该院刑庭一名法官称,由于案情涉及个人隐私,法院采取了不公开开庭审理。这位法官说,检察院起诉到法院时是以强奸罪起诉,但也有人认为是“嫖宿幼女罪”。“法院会依照法律公正判案,总之,案件在法律适用上有争议,法院目前对此案的审理非常慎重。”

  四川义言律师事务所律师姚稚诚负责为卢玉敏辩护,昨天他说还没接到宣判通知。(据《成都商报》报道)(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