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首家核电站驻点海事机构落户大亚湾

2009年07月17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近日,深圳海事局大亚湾核电办事处正式成立,进驻大亚湾核电基地口岸办公大楼。作为中国首家核电站驻点海事机构,核电办事处将以大亚湾核电基地为重点服务对象,强化对核电基地水域的海事监管,进一步完善辖区海事配套服务。


  中国交通报称,当前深圳已进入台风多发季节,大亚湾核电岭澳二期建设正处于高峰期,大量精密设备通过船舶运抵核电设备码头,安全防护要求极高。为此,深圳海事局大亚湾核电办事处主动联系大亚湾核电基地相关管理人员,帮助核电基地建立了码头及船舶防台风应急预案。

  未来几年,大亚湾核电站周边即将建成滨海电厂配套码头和坝光精细化工码头,大运会七星湾及桔钓沙海上运动基地也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深圳海事局大亚湾核电办事处将以核电站为基点,强化海事监管。(何为忠肖志峰)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