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持枪“飞车”闯国会山被击毙(图)

2009年07月17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警方7月15日在国会山附近击毙一名持枪男子。
警方和相关人员在国会山附近的事发现场进行调查

  据国会山警察局发言人金姆?施耐德介绍说,事情发生于当天傍晚下班交通高峰时期,一名驾驶白色奔驰轿车的男子在国会山以北大约两个街区的地点拒绝接受警方检查。随后,他驾车逃窜并先后撞伤两名警员。

  到了国会山附近之后,这名男子挥舞一把手枪并拒绝放下武器。“警方感觉自身的安全受到威胁,于是有警察开枪将这名男子击毙,”施耐德说。但她并不清楚这名男子是否首先向警察射击。


  另据哥伦比亚特区消防局发言人皮特?皮林格介绍,这名男子中弹后被送往医院,尚不清楚他在哪里死亡。

  当时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正在国会山举行获美国最高法院法官提名的拉美裔女法官索尼娅?索托马约尔的听证会。目前尚无迹象显示这起事件与听证会有任何关联。

  事件发生后,警方迅速封锁了国会山建筑群北侧的一些入口和附近几条街道。从电视画面上可以看到,国会山附近迅速聚集了大批警车和应急车辆。不过,大约半小时后,国会山又重新开放。

  “我们听到砰、砰、砰的声音,好像枪响,”一名来自俄亥俄州的目击者描述说,她看到一辆白色轿车飞速行驶,两辆警车紧随其后。

  另一名来自俄克拉荷马州、正在与家人参观国会山的游客回忆说:“传来了好多声枪响,我们全家人都吓坏了。”他还说,当他看到一辆车子被一辆警车追逐着时便意识到了危险。

  警方表示,肇事男子现年35岁,身材矮小,肤色浅黑。警方没有透露其他更多细节。

  持枪闹国会山的事情在美国时有发生。今年2月份,一名美国男子驾驶一辆卡车横闯美国警方设在国会大厦前的路障,他声称有一份“礼物”要送给美国总统奥巴马,警方在其卡车上搜查出一支步枪,随后以私藏未登记枪支罪将其逮捕。(环球在线:王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