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霞口·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启动

2009年07月17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北京7月16日电(记者鄢光哲)“寻找美丽的中华——西霞口·2009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于7月17日正式启动。该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之前已成功举办过3届,累计1000万人次参与。
几年来,活动已成为表达青年旅游者心声、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个优质平台,在众多同类活动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本次活动分为目的地推介及线路推介两部分,活动将于10月31日结束。活动面向全国青年征集青年自己心中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届时,广大青年可以通过《中国青年报》每周五出版的旅游周刊所刊登的选票参与推介,也可以通过中青在线等网络参与推介。每月将从活动参与者中抽出10名幸运者,赠送精美礼品。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青年可以任意提名自己喜爱的、符合评选规则的城市和景区景点;进入第二阶段后,将对提名位列前30名的城市及景区景点进行集中投票。《中国青年报》旅游周刊将每周公布最新的滚动排行榜。

  在当前应对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旅游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对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旅游研究院最新分析显示,预计2009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为10亿人次,同比增长10%左右;国内旅游收入达5000亿元,同比增长10%左右。

  青年是旅游业的主要从业人群和主要消费人群,旅游业的发展与青年息息相关。专家认为,在目前旅游市场产业结构和消费结构转型的压力下,收集来自行业一线从业者和最终消费者的意见,显得尤为重要。而“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对推进旅游产业结构调整,促进旅游方式转变,拉动旅游消费作出贡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