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一战机澎湖空域坠海 马英九下令检讨原因

2009年07月17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综合《厦门日报》报道,台湾空军一架F-5F双座战机7月15日在澎湖空域执行例行训练时不明原因失去联系。台湾空军某联队政战主任谢茂淞召开记者会表示,已找到部分机体残骸及遗体。

   谢茂淞指出,这架战机编号5410,隶属台东志航基地的 737联队,最近移防清泉岗基地,于 15日上午11时14分由清泉岗基地起飞,前往澎湖石礁靶场执行对地训练课目,11时36分战机光点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谢茂淞说,空军救护队一架S-70C 飞机于15日中午12时起飞前往失事海域全力搜救,后来寻获部分机体残骸及遗体,遗体是否为战机人员,还要经DNA 比对后才能确定。

   7月16日上午,马英九对这桩飞机失事事件表示关注,他表示,相关部门要深入检讨失事原因,若是装备老旧,要及时更换,若是操作失误,就应加强训练。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