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民雷达推出“我的首页”:我想看才是好新闻

2009年07月17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李为安)全球首个人机思维互动网站——网民雷达(www.2007times.com)最近演变成为实时动态门户资讯网站,首页全部是网民关注的重大或精彩新闻,在中国境内500个重要新闻网站中刚刚披露,五分钟内便可图文并茂地出现网民雷达首页。


  有意思的是,当网民点击了5条以上新闻后,网民雷达立即出现“我的首页”,图文并茂,全部符合网民的个性化兴趣,贴心精彩。

  “我的首页”推出后,受到越来越多网民的喜爱。一是首页效果明显,五分钟刷新一次,刚刚披露而又符合个性化兴趣的新闻立时呈现;二是高度贴心,很多网民惊叹,仅仅点击了五条新闻,网站的人机思维互动功能就能如此迅速准确地提供大量个性化资讯;三是高效省时,令阅读充满乐趣。网民可以通过“我的首页”,在互联网海量信息中,轻松便捷地阅读到适合自己的实时资讯,要比在传统网站和搜索引擎中肉眼寻找,舒服精彩得多。

  据悉,网民雷达的理念是“我想看才是好新闻”。在互联网信息爆炸时代,如何在海洋信息中挑选适合用户个性化的资讯,一直是互联网企业研究的主攻方向。网民雷达的人机思维互动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网民点击首页的新闻,网站的服务器已经记录下用户的个性化思维模式,研判用户的思维规律,然后通过独家的核心技术,提供高度贴心和准确的主题资讯,图文并茂地呈现出来,其冲击力和贴心程度,非传统个性化服务可以比拟。

  此外,网民雷达运用人机思维互动技术,还同步推出了“无编辑干预,无利益隐瞒,无公关撤稿”的资讯服务宗旨,让不少因传统网站利益因素而难以进入网民视野的资讯,还有例如各种事件、灾害,以及全国关注的重大新闻的分析和评论、内幕、真相和秘闻,一旦经媒体披露,网民雷达全部实时呈现。

  网民雷达还创新推出了“雷达阅读”服务,专门服务于喜欢长期关注某些主题资讯的网民,例如“企业名家 争议”、“股票招数”、“犯罪新事物”、“军事新事物”、“挣钱欺骗”等实用性主题,用户只要设定自己长期关注的主题,个人雷达就能全天候收集500个网站、1000多个名人博客和30多个论坛的主题资讯。

  值得一提的是,个人雷达与搜索引擎的关键词资讯送达服务不同,绝非提供只含有用户输入关键词的资讯。网民雷达拥有自己核心的同义词技术,主题资讯不但准确,而且丰富多彩,完全按照用户的意思寻找。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