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伦敦市场金属期货价格普涨

2009年07月17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6日专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16日普涨,除锡外其他金属收盘价均高于上一交易日,其中尤以铝价涨幅最为明显。

  受宏观经济数据带来的利好消息刺激,周二以来LME金属价格一路上升,16日依然延续了这种涨势。


  美国16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最新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低于预期。同时,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7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跌幅高于预期。这些消息对市场产生不同影响。

  中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对当天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中国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的数字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9%,增速比一季度提高1.8个百分点。这是中国经济同比增速此前连续七个季度回落后的首次升高。中国经济增长数据对金属市场起到有力支撑。

  LME的铜库存16日再次下降225吨,至26.0875万吨,受到低库存的影响,铜价继续走高。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2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9%。此外,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大涨3.1%。

  国际镍研究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市场上有9.4万吨的镍供过于求。由于需求不振带来产能大幅削减,近两个月来供求已逐步走向平衡。16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

  此外,16日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3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3个月期铅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3%。3个月期锌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4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