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明显走低

2009年07月17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7月16日专电(记者韩万宁)由于适宜天气状况使市场对未来供应增加的预期强化,16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价格明显走低。

  当天,玉米期货价格大幅下跌,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2525美元,下跌12.25美分,创下去年12月初以来的新低。
而近月的9月合约下跌12.75美分,盘中触及3.1625美元的2007年7月以来新低。

  分析人士认为,良好的天气状况仍是打压玉米行情的主要因素。美国玉米即将进入关键的授粉期,良好的天气状况将保证玉米的最终产量。市场有关中国将于下周出售200万吨战略储备玉米的消息,也对玉米当天走势带来压力。

  此外,当天大豆期货11月合约下跌14.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8.90美元。近期美国中西部良好的天气状况以及市场有关中国将于下周拍卖50万吨国家储备大豆的消息打压了大豆行情。另有传闻称,阿根廷或将于8月份考虑调低大豆出口关税。正是由于大豆关税问题,该国农民此前出现大规模罢工,使得部分大豆需求转向美国。阿根廷大豆关税如果下调,将影响到国际市场对美国大豆的需求。

  小麦行情当天则追随场内大豆、玉米走势而动。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3325美元,下跌1.5美分。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