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央行认为美国经济2011年会明显好转

2009年07月17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7日讯(安国章)美国央行认为,美国经济正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预计到2011会明显好转,但失业率会大幅增加。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央行)15日强调,整体看,2009年全年美国经济发展要下降1%到1.5%,在过去3个月,美国国内生产总值一直在下降,但相信今年下半年会缓慢回升,到2010年,经济增速会在2.1%到3.3%之间,到2011年,情况会更好,增速至少会达到3.8%,甚至还有可能达到4.6%。


  美国央行同时表示,失业率会比预期的要高很多,今年6月底,美国全国实际劳动力失业率为9.5%,为26年来的最高点,到今年底失业率将攀升至10.1%;另外,通货膨胀会加剧,基本商品价格会上涨1%到1.4%,到2010年,商品价格上涨幅度在1.2%到1.8%之间,这将远远高于原来的预期。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