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首都两家酒店发生爆炸 曼联队员原准备入住

2009年07月17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印尼雅加达两豪华酒店发生爆炸
一处酒店爆炸现场。

民众纷纷从酒店里跑出来。

警察及时封锁现场

  最新消息:

    印尼豪华酒店爆炸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50人受伤

    印尼首都豪华酒店爆炸已造成48人重伤

    印尼首都两家酒店的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8人丧生

  新华网快讯:据印度尼西亚媒体17日报道,当天发生在雅加达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万豪酒店的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8人丧生。

    爆炸地点接近03年恐怖分子袭击的万豪酒店

   中新网7月1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7日早晨8点左右,印尼首都雅加达两家豪华酒店至少发生两起爆炸。

印尼官员称,目前至少有6人死亡,10人受伤。而有媒体称,至少4名外国人在爆炸中死亡。

  有目击者看到受伤人员被车辆从丽嘉酒店(Ritz Carlton)撤出,该酒店位于雅加达市中心的MegaKuningan商业区。 

  一名安保人员称:“我听到两声爆炸,声音来自万豪酒店和丽嘉酒店,然后就看到有人(从建筑物中)跑出来。”

  报道称,发生爆炸的地点与03年遭伊斯兰极端主义分子袭击的万豪酒店十分接近。当年的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2人死亡。

  目前,印尼警方已经封锁了丽嘉酒店和万豪酒店(JW Marriott)的附近区域。

    曼联队员原准备入住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据美联社报道,印尼首都万豪酒店和丽兹·卡顿酒店17日上午遭遇爆炸袭击,至少3人受伤。

  美联社报道说,丽兹·卡顿酒店的正面墙被炸毁,记者看到至少3名伤者。

  据了解,英国曼联队球员原定周日下榻丽兹·卡顿酒店。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环球网

    目击者讲诉爆炸经过:有死者胃部被炸烂

    据美联社7月17日报道,爆炸发生时,一位居民正在路过被炸地点万豪酒店。他说当时听到刺耳的爆炸声。五分钟以后,丽嘉酒店 (Ritz-Carlton)也发生爆炸。他在万豪酒店看到四具尸体,其中一个人的胃都被炸烂了。(雅龙)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