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一中年男教师与未成年女学生亲热被控非礼

2009年07月17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中年男教师疑与未成年女生发展不伦师生恋,二人情到浓时涉在女生住所楼梯间亲热,被揭发后男方疑要求女生改口供。被控非礼与意图妨碍司法公正的男教师16日提堂,暂毋须答辩,押至下月20日再在观塘法院提讯,以待进一步调查及律政司指示。


  控方指被告张耀明(41岁)知悉女童住址,恐防他作出干扰,反对保释。裁判官认为控罪严重,下令还押。控罪指他今年3月30日至4月2日,在将军澳一公屋梯间非礼女童X,以及于4月上旬意图妨碍司法公正,试图劝说X改动她的证供,不要说出事实真相。

  据悉,被告与未成年的X属同校师生,后来展开忘年师生恋。女童父亲某日无意间在大厦闭路电视,看到女儿随一名男子从其它楼层步出电梯,大感疑惑。女童在父亲连番追问下承认当日和老师男友在楼梯间亲热,父亲大怒报警举报被告,揭发事件。后来被告疑透过电邮与女童联络,要求她改口供,因而再被控以一项意图妨害司法公正罪名。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