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两豪华酒店发生爆炸 至少6人死亡10人受伤

2009年07月17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7日早晨8点左右,印尼首都雅加达两家豪华酒店至少发生两起爆炸。印尼官员称,目前至少有6人死亡,10人受伤。而有媒体称,至少4名外国人在爆炸中死亡。

  有目击者看到受伤人员被车辆从丽嘉酒店(Ritz Carlton)撤出,该酒店位于雅加达市中心的MegaKuningan商业区。


  一名安保人员称:“我听到两声爆炸,声音来自万豪酒店和丽嘉酒店,然后就看到有人(从建筑物中)跑出来。”

  报道称,发生爆炸的地点与03年遭伊斯兰极端主义分子袭击的万豪酒店十分接近。当年的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2人死亡。

  目前,印尼警方已经封锁了丽嘉酒店和万豪酒店(JW Marriott)的附近区域。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