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变态男”用救济金整容成“魔鬼”(图)

2009年07月1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舌头整容花费180英镑。牙齿整容花费560英镑。眼睛变成绿色的,费用不详。犄角每个200英镑。

    舌头整容花费180英镑。牙齿整容花费560英镑。眼睛变成绿色的,费用不详。犄角每个200英镑。


  晶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39岁的男子加文·帕斯罗过去2年来花费3500英镑政府救济金多次整容,最终竟将自己整成西方传说中魔鬼撒旦的模样!由于容貌怪异,警方禁止他晚上上街。

  帕斯罗是一名有着2个女儿的父亲。他平时酷爱重金属音乐,经常将自己打扮得奇形怪状。2年前,加文突发奇想,决定将自己的脸整成传说中魔鬼撒旦的模样。

  2007年7月,加文首先接受整容手术,在两侧额头的皮肤下植入2个魔鬼的“犄角”。

据悉,这2个“犄角”是用聚四氟乙烯材料制作的,每个造价200英镑。2008年1月,加文又花560英镑做了牙齿整容,医生先将加文的2枚正常犬齿用锉刀锉掉,然后套上了2颗又尖又长的烤瓷牙,从而让加文拥有了一副标志性的“魔鬼犬齿”。

  2008年4月,加文花180英镑让医生用一把手术刀将自己的舌头尖剪成两半,因为这正是传说中的魔鬼舌头形状。2008年8月,加文将自己的耳朵也按照魔鬼的耳朵形状削成尖角形。

  据悉,每当加文出现在公众场合时,总会将所有的人吓得大声尖叫。由于加文的外形如此恐怖,当地警方日前下令禁止加文晚上外出。

  据悉,加文所有整容费用高达3500英镑。这些钱全来自政府救济金。批评人士称,加文滥用纳税人的钱把自己整成魔鬼的做法,简直是荒唐至极。

  但加文并不满足于现状,他希望将来能在后脑勺和后背上植入一条瘦骨嶙峋的“魔鬼脊椎”,并梦想着能最终拥有一条“真正的尾巴”,从而让自己的身体也彻底变得跟撒旦一样。

  (旺旺)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