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空军4月从3个基地8次出动拦截疑似朝鲜飞机

2009年07月17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防卫省7月16日透露,朝鲜发射远程弹道导弹的4月5日前后,有疑似朝鲜飞机接近日本领空的防空识别圈,日本航空自卫队共8次紧急出动飞机进行拦截。

  这是1999年能登半岛海域发生朝鲜间谍船事件以来航空自卫队首次针对朝鲜飞机紧急出动。
日本防卫省表示,可疑飞机“可能是来侦察日美对导弹发射的警备和监视情况的”。

  日本防卫省称,可疑飞机虽然没有飞至航空自卫队飞行员的目测距离以内,但根据雷达显示的航迹,飞机很可能来自朝鲜。防卫省没有公布可疑飞机的数量及接近日本领空的具体时间。

  日本防卫省还透露,针对朝鲜飞机,航空自卫队从位于石川县的小松基地、位于福冈的築城基地、位于茨城的百里分别8次紧急采取了两架飞机为一个编队的拦截行动。(蒋丰)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