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阳机场两度刷新单日旅客吞吐量历史最高纪录

2009年07月17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气候凉爽宜人的贵州引来四方游客,7月9日至11日,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两度刷新单日旅客吞吐量历史最高纪录,从18474人次增至19035人次。

  据统计,自今年(2009年)4月创下单日旅客吞吐量和月旅客吞吐量的历史新高以来,贵阳机场5月、6月的日均旅客吞吐量达到14636人次,同比增长39.3%。
进入暑运后,旅客吞吐量在高位水平上继续上扬,7月1日至12日,贵阳机场日均起降航班168架次、日均旅客吞吐量17116人次,两项指标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以我省旅游业快速发展为契机,贵州机场集团公司积极构建“航旅联盟战略”和“陆空联运战略”为支撑的战略体系,与南航、国航、海航等各大航空公司联手打造空中旅游通道,开通和加密来黔旅游客源集中地区的航班航线,今年已新增航线9条,航班加密的热点城市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三亚、成都、武汉、长沙、厦门、西安等,贵阳至台北的直达航班也将于7月18日开通。(贵阳供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