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少价高 上海二手房投资型客户需求开始观望

2009年07月17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研究数据显示,2009年前5个月高档住宅的成交套数,已达2008年全年总成交量的80%。但整个6月二手房市场中低总价房源挂牌量不足、房东捂盘、跳价,租金水平下滑,投资型需求客户也转为观望。

  根据美联物业对长宁、虹口、黄浦、静安、闵行、浦东、普陀、徐汇、闸北9个城区的20个样本楼盘的统计,投资回报率最低的楼盘已经探至1.86%。
在房价上涨而租金下降的情况下,回报率下滑成为投资客选择观望的主要原因。某中介经理表示,很多投资客开始步入观望,高端物业交易渐渐萎缩。不过,部分看好后市的买家仍然愿意接受并追价,即使是观望的投资客也并未离场,而是等待回报率高一些的优质房源放出。(何丹丹)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