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加达使馆区酒店爆炸 未发现中国公民受伤(图)

2009年07月17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爆炸现场画面

  中新网7月17日电 当地时间今天早上8点多,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两家豪华酒店发生爆炸。截至发稿时,据当地医院表示,已有6人死亡,18人受伤。美联社称其中至少有4名外国人。

  据央视连线驻外记者报道,距离酒店500米处的中资机构人员当地时间今天早上8点半(北京时间7点半)听到两声巨大的爆炸声,然后是建筑粉碎的声音。记者联系了中国驻印尼使馆称,没有发现有中国公民在爆炸中受到伤害。

  据报道,两家出事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万豪酒店——所在地是使馆和外资机构密集区。
其中有七、八家中资机构。在酒店所在的街心转盘四周,有七、八栋高层办公楼和酒店。在两家酒店里,有多家外国机构,其中中石油的办公点就在丽思-卡尔顿酒店里。

  目前,附近街道已被封锁,附近外资机构人员均不再上班。现场有十几辆警车和多达两三百名警察。

  央视连线驻外记者的报道称,预计伤亡可能超过30人。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