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11受害者家属呼吁保留关塔那摩监狱(图)

2009年07月17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认定为“9·11”恐怖袭击事件主要策划者的哈立德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7月16日,9名9·11恐怖袭击受害者家属在参加了关塔那摩监狱军事委员会听证会后,敦促美国总统奥巴马转变态度,收回关闭关塔那摩监狱的命令。

  9名9·11事件受害者家属日前前往位于古巴的美国海军基地,出席一个对关押在该监狱囚犯的审判听证会,这其中包括5名9·11恐怖袭击嫌疑人。然而,家属们并没有看到据称是9·11恐怖袭击的策划人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出庭受审。


  家属们在旁听了具有争议的关塔那摩军事法庭审判之后,呼吁总统奥巴马继续保留关塔那摩监狱以及军事委员会的听证会,并继续追究和审判9·11恐怖袭击制造者。他们对即将关闭关塔那摩监狱表示担忧,并认为关塔那摩监狱的关闭将使得起诉9·11恐怖袭击制造者的长期努力停滞不前。

  据悉,这已是美国政府第三次邀请9·11事件受害者家属前往关塔那摩监狱列席军事委员会庭审。这些由政府随机挑选的受害者家属,在关塔那摩见到了关押中心的官员和士兵,但没有被允许参观监狱内部的情况。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