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发生爆炸酒店曾遭武装组织袭击 嫌犯仍在逃

2009年07月17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印尼首都雅加达两家豪华酒店17日发生两起爆炸,目前已有7人死亡和多人受伤。据印尼《罗盘报》报道,发生爆炸的万豪酒店曾在2003年8月发生爆炸,造成12人死亡和147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荷兰籍人。
该起爆炸据信由两名印尼人一手策划。

  2003年万豪酒店爆炸疑犯之一的Azhari已在2005年11月被警方击毙,另一名疑犯NoordingMTop则仍然在逃。两人都是东南亚极端武装组织“伊斯兰祈祷团”的成员,据信是印尼一系列爆炸事件的幕后指使。

  他们被怀疑曾策划了2002年巴厘岛的爆炸事件、2003年的万豪酒店爆炸事件、2004年澳大利亚驻雅加达大使馆爆炸事件以及2005年造成220死亡的巴厘岛恶性爆炸事件。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