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不承认安理会制裁 称不会受其影响

2009年07月17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朝鲜不承认安理会制裁 称不会受其影响

  环球时报实习记者钟秋报道 在联合国安理会16日确定了对5名朝鲜人士的制裁之前,,朝鲜表示不承认制裁,并称即使采取制裁,朝鲜也不会受影响。

  联合国安理会16日对于涉及核武及导弹项目的5名朝鲜人士,确定了禁止旅行和冻结海外资产等制裁,并决定同时制裁5个相关企业和2种相关材料。

  据韩联社的报道,朝鲜驻联合国代表部副大使朴德勋当地时间16日在安理会制定对朝制裁名单前表示:“安理会是准备通过制裁向朝鲜施压,但这并不能解决问题。这是为改变一个国家的制度和思想,试问哪个国家会赞同谋杀自己。”

  “开展核试验和发射卫星的国家有很多,而有些国家得到赞同,有些国家则被禁止,这分明是践踏主权,是为了解除武装。安理会对朝制裁并不公平。”他还主张说。

  朴德勋还对外界传出的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健康出现异常之说进行了反驳。他说:“身体很健康,正在领导党和国家。”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